close

基隆海洋城市青年會(簡稱OCCY),成立時間少說也有一年多餘,
目的就是要將基隆的青年人們,聚集在一起,為使我們能夠更親近天主,
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呢!

目前第八鐸區的有青年會的地方,
據我所知有汐止天主堂,還有我的堂耶穌聖心,
日後將會走遍第八鐸區的各堂,
日後一起辦一個活動,約於明年暑假或今年寒假,
不過這些都只是初步的計畫,要先有人手才行。

OCCY在基隆停擺了許久,但我想要重新弄起來,
因為我平常有去參加台北的青年活動,
日前接手青年會會長之職務,現在幾乎青年會每個禮拜都有活動,
當然我們也很歡迎各位,對於OCCY,成立雖然是件困難事,
但有天主的幫助,大概花些時間,我想就可以弄起來了。

若你有興趣參加,想知道內容的話,很歡迎和我聯絡喔!
即時:et054987@yahoo.com.tw  手機:0920-586-265 

                   耶穌聖心堂 青年會會長 簡鼎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